close

緣份是‥‥‥‥會計原則
愛情是‥‥‥‥無形資產
愛人是‥‥‥‥應付帳款
想他是‥‥‥‥記簿
吵架是‥‥‥‥壞帳帳簿
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
錯愛是‥‥‥‥高估淨利
分手是‥‥‥‥結帳分錄
寂寞是‥‥‥‥累計折舊
誤會是‥‥‥‥錯誤分錄
解釋是‥‥‥‥更正分錄
復合是‥‥‥‥回轉分錄
眼淚是‥‥‥‥業主權益
人情是‥‥‥‥流動資產
回憶是‥‥‥‥損益彙總
心‥‥‥‥不是‥‥‥‥固定資產


當你看到那泓池水,
你會以為那是我對你的思念嗎?
我會搖頭,
因為,
雨季的每一道雨絲,
才是我對你的思念。


漫步林間,你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幹,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你感動於這靜美的一幕。  
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吧。你想。
不知未來會有怎樣一番風雨摧折?
也許藤將斷、樹會倒,也許天會荒,地將老。
你又想。 那麼,請時光停格在此刻吧。停格即是永恆。

永恆裡若有這靜美的一刻,未來可能遭遇的種種劫難,便已得到了安慰與報償。

在你我都沉默的冷戰中,
我知道,
我們正在進行‧‧‧‧‧
尋找平衡點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523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